海口枭龙AR·VR军民融合产业园在海口高新区开工

发布时间:2018-0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6月20日讯6月20日上午,海南省宣布建设自贸区(港)后引入的首个虚拟现实项目——海口枭龙AR•VR军民融合产业园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正式奠基开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预计两年后正式投产。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鼓励海南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在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下一代信息技术中,AR、VR是重要代表。海口枭龙AR•VR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计划占地50亩,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随着生产能力逐步提升,自2020年开始,年产值预计3.5亿元左右。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海南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是我国面向东南亚的高新技术产业门户、海南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核心引擎,2017年营业总收入完成305.7亿元。目前园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000余人,入园企业1500余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56家,上市企业5家。园区总体规划面积55.4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生命健康、低碳制造业、高新技术等产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