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魔声学登上2018未来之星榜单,是唯一声学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刘颖颖

       近期,《中国企业家》杂志发布2018未来之星榜单,21家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上榜。万魔声学成为本榜单唯一的声学企业。6月30日,万魔声学也受邀参与颁奖典礼与圆桌会谈,与更多新星品牌沟通互动,共迎“硬创新”时代到来。

↑万魔声学获颁2018未来之星奖杯


21未来之星

连续举办18届被称为投资行业风向标

     “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主要关注极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初创企业,每年3月正式启动,6月20日公布评选结果。该评选以评委评审为主要依据,即在参选企业提供的企业资料基础上,专家评委再根据五大评审指标(竞争优势、商业创新、高管团队、财务状况、发展前景)进行评分和投票,最终根据综合得分排名前21名进入主榜单“21未来之星”排行榜,前100名进入“未来之星100强”榜单。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连续18年发布“21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榜单,历届357家上榜企业星光闪烁,腾讯、百度、小米、京东、美团、滴滴等现象级公司,早年都曾登上榜单。


万魔声学是2018未来之星榜单

唯一一家声学企业

      2018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榜单近日公布,共21家企业上榜。接近一半的企业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万魔声学是唯一一家声学企业。万魔声学成立于2013年,5年时间在声学领域中深耕钻研,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及销量成绩。近日,万魔声学召开了智能产业布局大会,希望在目前积累的成绩与好评基础上,全面布局智能产业,专注智能声学应用,致力于更好的打造中国原创声学品牌。


     《中国企业家》杂志也邀请万魔声学创始人兼董事长、共达电声董事长谢冠宏先生进行访问,全方位了解万魔声学经营理念及品牌精神。迄今为止,万魔声学耳机销量成绩突破5000万条,斩获21项国际设计大奖,获得权威媒体Consumer Reports、CNET、Forbes的推荐,谢冠宏先生在访问中也谈到许多万魔声学在声学产业方面的创新,用心钻研黑科技,不断积累声学技术,厚积薄发,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创新产品。

↑谢冠宏先生登上《中国企业家》杂志


万魔声学受邀参与颁奖典礼及圆桌会谈

       6月30日,万魔声学受邀参与2018未来之星颁奖典礼及圆桌会谈,与更多的新星品牌互动沟通,共迎“硬创新”时代。万魔声学合伙人、1MORE万魔耳机CEO林柏青先生代表出席领奖并参与圆桌会谈。

↑2018未来之星颁奖典礼

↑万魔声学受邀参与圆桌会谈

      在会谈交流中,林柏青先生表示,虽然声学是传统行业,但仍旧可以以“硬创新”的概念打造未来互联网硬件品牌。现在的声学产品与过去不同,未来的智能声学对下一代AI运用场景非常重要,因此万魔声学也一直在布局无线与智能的技术,从硬件到软件算法的整合,全面打造智能可穿戴设备。

↑万魔声学合伙人、1MORE CEO林柏青先生代表领奖

       万魔声学本次获得业内的肯定及支持,也给了万魔声学更大的信心,将智能理念融入传统声学产品,以“硬创新”理念造就智能升级,打造中国原创声学品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