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文泉 | 责任编辑:林凡凡

12月26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出席并讲话,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作工作报告。会议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主持。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会上,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向成立30年以上的老年大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全国各地老年大学协会会员校有关负责人和学员代表共400余人参会。


中国老年教育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不断发展进步。30年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老龄工作方针,广泛联系、引导、动员社会各界支持老年大学发展,以服务老年人为己任,脚踏实地,创新工作,为发展老年教育、实施终身教育、开发老年人力资源,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