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 跟王致和一起唱响2019”元旦在京开唱

发布时间:2019-01-02 | 来源:北晚新视觉 | 作者:北晚新视觉 | 责任编辑:

2019年第一天,北京市民登上舞台,用歌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月1日下午,一场以“全民K歌 跟王致和一起唱响2019”为主题的K歌活动在北京华联天时名苑购物中心举办。这次活动由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天时名苑购物中心、快乐50、达明传媒共同主办。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市民迎接新一年的热情。当天下午,活动现场汇集数百市民,社区居民、院校学生、专业歌手和逛街购物的顾客纷纷参与其中。



当天,还有不少观众是从平谷等远郊区赶来参与活动。



参与者们用通俗、美声、民族等不同唱法,献上了经典革命老歌、流行金曲,K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北国之春》《粉红色的回忆》《天边》……一首首老歌被唱响,引发现场观众合唱。



《如果有来生》《好想好想》等歌曲也勾起了在场观众的美好回忆。



随着活动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市民登台演唱。



有父子同台演唱、也有一家四口齐上阵,虽然水平有高有低,但大家都满怀热情,踊跃参与。



活动当中还有K歌打分赛,获奖选手还获得由王致和公司、购物中心提供的丰厚的奖品。不少获奖者纷纷拿起王致和料酒、火锅底料等,向台下观众展示。



当天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烘托了浓浓的新年气氛。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王致和公司代表表示,2019年是“王致和”品牌创建350周年。在未来的一年里将开展一系列活动,“王致和”不仅家喻户晓,作为老字号以后多组织贴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文化进万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一个平台,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化需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图文/达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