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校友(首届)迎新春半程马拉松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林凡凡

中国网1月20日讯 近日,北京十五所高校校友参与的2019年美腾科技高校(首届)迎新春半程马拉松赛在被誉为跑步圣地的奥森公园如期举办。

本次比赛由清华校友跑步爱好者协会倡议,由北京市马拉松协会联合清华校友跑步爱好者协会、北大国发院跑团、人大马拉松协会以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五方共同联合主办,有来自15所高校校友共计372名选手参加,美腾科技与五大连池矿泉水等8家赞助商共同支持,赛事充分发挥特色优势。

赛事前一天还是爆表的雾霾让选手们不安,但在精准的天气预报的确认下,清晨的浓霾借着北风被吹向未知的远方,湛蓝的晴空送给选手们一场赏心悦目的赛场景致。



三九的低温并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比赛的热情,四百余人的参赛选手们交汇着青春与激情、快乐与传承的高校情谊。

据悉,主办方特邀了六位比赛选手与一位赛事志愿者共七位刚好在赛事当天过生日的伙伴作为本次赛事的鸣枪嘉宾,期盼以这种特殊的形式为生日选手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陈志鹏以1小时15分4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项目的冠军,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李聪与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薛洪运则分别分获二、三名。

来自清华校友跑步爱好者协会北京分会会长符全、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部长乔恩、北京市马拉松协会秘书长李卫民为男子半程赛的选手颁奖。

女子半程项目方面,同样是来自清华大学的邓静芝以1小时42分34秒的成绩率先撞线,来自北京大学的徐宁与来自清华大学的郭玉华分获二三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马拉松协会秘书长贾戎、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晋、北京市马拉松协会秘书长李卫民为女子半程的获奖者颁奖。




男子十公里的冠军由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龚年获得,个人成绩为37分04秒、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王超逸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吴家豪分别获得第二、三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人大校友户外俱乐部理事长蔡立军、北大国发院第七届亚沙赛男子冠军顾冰、北京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赵福明分别为获奖者颁。


女子十公里的冠军被来自中国特警学院的王红艳以48分41秒的成绩获得,来自清华大学的白金茹获得亚军,而幸运的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曲波与董的两位美女双双并列第三名。清华校友跑步爱好者协会秘书长张薇、北大国发院体育产业与大健康项目学术主任(兼职)易剑东、北京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赵福明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