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两会】陈刚:让市场的活力在雄安新区开发建设中充分绽放

发布时间:2019-0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玥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3月5日讯 5日上午,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对媒体表示,雄安新区即将转入大规模的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雄安新区的一张蓝图已经绘就。我们现在重要的事是要把一张蓝图绘到底,需要把一张蓝图转变成路线图、项目表和施工图。在下一阶段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我们将坚持开放式、市场化的思路,按照城市规划建设的规律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让市场的活力在雄安新区的开发建设中充分绽放。另外,政府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在规划管控、质量控制、廉洁雄安等方面发挥政府的作用。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雄安新区将会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新区建设的局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