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两会】刘俊臣:新外商投资法对外商投资来说是重大利好

发布时间:2019-03-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3月9日讯 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锡文、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安标、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程立峰就“人大立法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发布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表示,制定外商投资法应该说是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构建新型的外资管理体制,统一内外资法律必然要求,这是一个大的立法背景。可以预期新的外商投资法对外商投资来说,对改革开放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利好,能够进一步将我国的对外开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