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重庆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中国网5月7日讯 “重庆品牌·中国故事”——2018年度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人民网总网举行。人民网总编辑罗华、人民网事业发展部主任魏炳锋、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总编辑魏星、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运营总裁邱旭等领导出席活动,为十大品牌颁奖。

  入选2018年度十大品牌的单位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巴味渝珍、重庆体彩、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重庆赛伯乐科技公司。

  本次评选,是重庆发布服务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由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联合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西南政法大学新媒体研究所等智库单位共同发起,历时半年,面向重庆市知名品牌企业展开,对入围品牌进行了严格要求:必须拥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中国驰名商标、重庆市著名商标或重庆名牌(知名)产品认定者优先;三年内无公共危害记录,社会舆论良好;履责奋进,在纳税贡献和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有良好口碑。

  据悉,主办方之一重庆发布是受重庆市委宣传部委托、由人民网专业团队负责建设和运营的重庆政务新媒体市级大号。2018年5月8日,重庆发布新版上线,一年来,重庆发布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用户总数近500万,成为重庆市政务新媒体第一大号,为重庆品牌赋能,用媒体力量推动重庆经济转型、推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