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交源:希望韩国和中国在互联网电视市场有更多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题为“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7月11日举办的2019互联网电视生态论坛,突出“生态”特征,深度探讨了“和谐共生,增益彼此”的互联网电视生态构建之道。与此同时互联网电视生态圈中各方从前瞻与落地两个维度出发,探讨了互联网电视业未来的发展之路。


株式会社韩流电视首尔CEO、韩国新媒体流通产业协会秘书长尹交源


株式会社韩流电视首尔CEO、韩国新媒体流通产业协会秘书长尹交源就韩国OTT市场现况以及中韩互联网电视的合作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在韩国,OTT市场是2006年开始通信和电信融合,2008年在韩国IPTV业务开始,那时候很多韩国人关于IPTV的想法很多,OTT市场环境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很多人没有太多关心。2016年Netflix进入韩国,那时候很多OTT企业感到危机感,2018年韩国的通信公司LGUPlus和Netflix携手以后,Netflix用户增加速度很快,今年韩国LGUPlus和CJ集团的有线电视台合并,现在韩国OTT市场犹如春秋战国时代一样。中国影视剧制作能力进步很快,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在中国准备了很多年,我们一起进入第三国家,中国的内容和韩国的内容向东南亚市场开放,希望中国的内容落地韩国市场,在韩国很多人喜欢中国内容的电视剧和电影。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发展很快,我觉得很惊讶,希望以后韩国互联网电视市场和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多合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