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晴天

2019年8月17日,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BJSAVA)肿瘤科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圆山大酒店圆满召开,百余名兽医同仁参加了此次盛会。

嘉宾合影


本次会议到场的行业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行业指导科科长薛水玲女士;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朗先生;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张应军先生;北京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会长李格宾女士;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顾问董军先生;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副会长何丹、胡璠女士;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秘书长陈艳云女士;欧洲兽医内科学院认证医师、肿瘤学资深顾问Jarno Schmidt先生;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检验科刘洋女士。

薛水玲

刘朗

张应军

李格宾

董军

陈艳云

胡璠

何丹

Jarno Schmidt 和刘洋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会长李格宾女士主持。

  她指出肿瘤科分会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倾入了很多的心血,希望肿瘤科分会能够成为兽医同行的一个温暖港湾,可以分享自己的病例,一起探讨和学习,促进肿瘤的长期发展。另外,在成立仪式结束之后会举办肿瘤系列的培训和活动。


大会首先由北京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行业指导科科长薛水玲女士致辞。薛科长首先祝贺了BJSAVA肿瘤科分会的成立,她指出:12个分会都已成立,各项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内科分会会员遍布全国反响强烈,心脏病科和影像科在支援西部方面表现出色,各个分会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作用。肿瘤科分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发光发亮。

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朗先生指出:肿瘤科在临床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首先要制定肿瘤科的认证标准,以及肿瘤科的操作规范,希望未来肿瘤科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把肿瘤科分会做成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做出好的成绩,成为全国一流的肿瘤科分会。

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顾问董军先生指出:肿瘤科是医学科中最难的学科,青年兽医在肿瘤方面的学习中要做到温故而知新、不耻下问、持之以恒,机会只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秘书长陈艳云女士为我们介绍了2019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第一:肿瘤科分会为北京宠物医师大会肿瘤专科会场提供系列的专场培训。

第二:修订并且发布肿瘤专科的相关标准,包括专科认证标准。

第三:肿瘤科分会计划在2020年3月参加日本肿瘤专科大会。

第四: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每月都会举办一次线上读书会,面向专科会员免费开放。

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由薛水玲科长、刘朗秘书长、张应军副秘书长为肿瘤科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肿瘤科分会会长李格宾,副会长何丹、胡璠,秘书长陈艳云,顾问董军接受了聘书。相信在李格宾会长的带领下,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肿瘤科分会将成为我国小动物肿瘤科兽医师学习与交流的重要平台。

成立大会结束之后,精彩的课程培训也相继开始。由Jarno Schmidt先生、李格宾会长等6位讲师为会员带来精彩的肿瘤课程。

本次活动得到了启晟(天津)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三米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台湾恩宁、欧洲兽医高级学院的赞助支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