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香河县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中国网8月28日北京讯 (记者  张文泉) 8月26日,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香河县盛大开幕。“


  在领导嘉宾讲话环节,香河县、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相关单位领导依次上台致辞,并就京津冀自驾游产业发表了自己的真知与灼见。


  随后,大会就京津冀自驾旅游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自驾旅游线路,除了一系列精美自驾线路的发布之外,在大会现场,还就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京津冀“自驾驿站”建设和服务标准试点单位等内容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同时,还就相关框架协议,进行了现场签约,在广泛大会参与者的共同见证下,为京津冀自驾旅游的发展增添了更多助力。


  在大会最后阶段,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会长李金平等共同上台,展开高峰对话,就京津冀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发展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全新的互动体验环节。傍晚,欢快轻松的音乐响起,以音乐与美食为特色的房车露营交流活动正式开启。


  8月26日,第二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还在火热进行中,在星光璀璨中持续呈现着一场绽放文旅魅力的行业盛会,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房车爱好者持续奉献着有关前沿政策、资源对接、文化交流以及思想碰撞的精彩火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