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的文艺范儿 第一集

发布时间:2020-01-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晴天

 

公众对医生的印象无外乎或严肃、或温和、或学术,还有就是一袭白大衣和胸前的标牌。您见识过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吗?您聆听过他们救死扶伤的誓言吗?您能想象得出他们在舞台上是多么的富有激情吗?

我们征集了全国部分医院的新春文艺节目,大多是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的。相信您看了之后,会为这个高知群体的多才多艺叹为观止。

对于医生来说,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喜庆祥和中又多了一份使命,全国医务工作者都在接力上阵、坚守一线抗击病毒疫情……在我们阖家欢度新春的时候,他们还奋战在治病救人的岗位上,他们牺牲了自己本该休息的节日时光,恪守着职业的神圣,护佑着需要救治的生命,让我们把真诚的祝福、祝愿传递给他们,真诚祝愿全国的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多多保重、健康平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