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天团”7*24小时守卫天府软件园

发布时间:2020-1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有一群长期占据朋友圈运动榜首的人,他们每2小时就要围绕天府软件园各区跑一大圈……这些在天府软件园不断内循环的人,其实就是你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同样生活在天府软件园区域,他们关注的不是键盘上的程序,屏幕上的原画,手游的前景……他们的眼睛始终盯着道路上有无可疑人员,停车场有没有意外损伤,各楼层企业是否安全……消控室24小时关注着园区的每个角落;安保人员分2人或4人一组在园区巡逻,每隔2小时就出发一次;楼层大厅均有专人守护。密集地巡逻保证了园区企业的财产安全,加固了软件园那张无形的保护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我们跟着7*24小时守卫这片产业高地的天府软件园“安保天团”来一次夜间巡航,看这些天府五街最靓的仔如何护你平安。(荆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