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国海:加大吉林人才引进力度 是强省大计

发布时间:2021-1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中国网10月14日讯 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于10月14日-16日在吉林长春举行。本届活动是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一项重点活动,也是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及工作成效,旨在促进地区、行业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创业就业工作提供支持,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13日下午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吉林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姬国海表示,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党百年之际,这项活动放在长春举办,是人社部助力东北振兴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吉林的热度、带动东北的人气。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是强省大计。吉林营商环境、服务环境、生活环境、商务环境、人才环境、法治环境越来越好,为天下吉人创业创新、建功立业、回报桑梓创造了重大机遇、提供了广阔舞台。活动的成功举办,势必会吸引广大吉人回乡创业、优秀人才来吉创业、本地人才踊跃创业。势必为吉林省创业创新事业注入新动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