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祝福的歌献给党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瑞芳

视频:姚林辉《党啊!祝福你》MV

走过了漫漫长路,度过了无数个春秋,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1岁的生日。百余年风雨兼程,百余年沧桑巨变,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让我们用一首真真切切的歌曲,来赞美她,来祝福她。

image.png

《党啊!祝福你》由中国人民解放军32255部队姚林辉创作并演唱,许刚混音,徐向荣配器。“长江黄河啊为你起舞,昆仑长城向你祝福。”这是极具豪情的歌赞。“各族儿女永远跟着你开创新征途。”这是坚定的信心与承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人们的心里有一个结论——中国共产党担得起重任,经得住考验,值得追随,值得歌赞。


歌曲从历史的视角汲取灵感,选取“告别苦难”、“站起来”、“改革开放”、“全面小康”等新中国发展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意义的阶段,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国人民求独立、谋发展、向未来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各族儿女跟随中国共产党开创新征途的喜悦与信心,也表达出老百姓对这个百年政党的由衷赞美与祝福。


新中国,新时代,新征途!今日,借着《党啊!祝福你》的歌声,衷心祝福我们的党,祝福我们的祖国。百年风华,千秋伟业,我们一起向未来!

《党啊!祝福你》


词曲:姚林辉

演唱:姚林辉


走过了漫漫长路

度过了无数春秋

站起来的中国人

告别了苦难

挺起胸膛抬起了头

亿万万儿女高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啊

长江黄河啊为你起舞昆仑长城向你祝福

各族儿女永远跟着你开创新征途

改革的阵阵春风

富裕了千家万户

新时代的中国人

大步向前走

全面小康壮神州

亿万万儿女高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啊

长江黄河为你起舞

昆仑长城向你祝福

各族儿女永远跟着你开创新征途

开创新征途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