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重磅微视频|丹心如画

发布时间:2022-10-05 15:56:22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绘学习  2012年至2022年,是中国巨变的十年,是中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奇迹的十年,是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的十年。

      十年前,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世界庄严宣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岁月奔涌,江山印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时刻把人民幸福作为“国之大者”,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好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让“一带一路”成果更好惠及沿线人民……

      情深系沃土,丹心印江山。

      新时代的中国,阔步迈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复兴画卷正在中华大地徐徐铺展。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策  划 | 李珊珊 李丹

编  辑 | 孟利铮 刘禛 蔡纯琳 田雨棣

视  觉丨黄元 张云霏 杨旭智 郝凤林 宋昱辰 陈腾 

制  作丨李夏 张紫曦 

校  对丨李璇 刘禛 宋春燕 梁雅琴 娄郝

纸  雕丨桂艳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支  持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