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万人说新疆】维吾尔族大叔贵阳创业记:因为得到帮助所以甘于奉献

发布时间:2022-12-14 16:5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image.png


今年49岁的加巴尔来自新疆昌吉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2016年,他携家人来到贵州省贵阳市创业,通过不断坚持打拼,他把一个街边的小摊发展到了一个致力于推广新疆美食的餐饮店。这期间,他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帮助,解决了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并在2019年入党。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临,加巴尔带领家人通过一天一夜的努力,烤制了500份馕饼送到一线民警的手里。他认为,中国是一个像石榴一样的大家庭,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要利用自己的力量去奉献社会。如今,加巴尔一家人都在贵阳生活,在与邻里、顾客的相处中,他们一家子都爱上了贵阳。闲暇时间,加巴尔会掏出手机与顾客分享新疆的美景。加巴尔说,落叶归根,再过几年他会回到新疆老家养老,而他在贵阳的餐饮店会留给儿子继续做下去。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