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天津市发布33条政策推动经济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4:49:21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佟明月

央视网消息:昨天(2月1日),天津市就围绕进一步稳增长扩投资、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扶持现代产业等九方面发布33条政策措施。

天津市提出要优化完善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统筹协调土地、用能、环评等各类要素资源,一季度新开工项目200个以上。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戴永康:10亿元以上项目投资占比达89.72%,以社会资本为主投资项目占比超80%。

天津是重要的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为进一步扶持现代产业,天津市提出对促进智能化、高端化、数字化等新一轮工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竣工投产后按照设备、软硬件工具等投资额,给予最高5000万元支持;对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的集成电路制造、封测、材料企业,分别按照一定标准分级分类给予奖励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