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津巴布韦议员:美国借民主之名干涉他国内政

发布时间:2023-04-02 11:50:2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菁

image.png

连日来,国际人士批评美国举办的所谓第二届“领导人民主峰会”。

津巴布韦议员、津巴布韦信息通讯部前部长苏帕·曼迪万兹拉表示,屡屡侵犯他国主权的美国,是在借民主之名干涉他国内政。美国无权对他国的民主状况说三道四,这场所谓的“峰会”对各国的发展进步毫无意义。

津巴布韦议员、津巴布韦信息通讯部前部长 苏帕·曼迪万兹拉:如果你去观察那些实现了所谓的西方民主的非洲国家,就会发现他们是被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强制推上了所谓的民主道路。当选者还必须符合西方国家的喜好,这种所谓的西方民主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选举结果很容易被操纵,很容易被大国的金钱、资源所影响。非洲国家必须采纳、适应自身发展的民主原则,拒绝不适宜的所谓西方民主。我们需要重视我们自己的传统,创造符合人民利益的、可持续的民主形式,这样才不会与我们的文化相悖。西方对非洲总是用“胡萝卜加大棒”政策,是不可持续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