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百里漓江调研行:守在漓江上

发布时间:2023-04-26 08:41:1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从“华南第一巅”猫儿山顺流而下,淙淙水流经过高山矮林一路汇聚,聚成世界闻名的漓江。而这百余里河段,正是漓江分局漓江派出所副所长巫晓曦的“战场”。

从2009年成立至今,广西桂林市公安局漓江分局守护着1159.4平方公里的漓江风景名胜区和83公里的漓江流域。过去10年,巫晓曦就一直坚守在漓江之上。

多年来,巫晓曦与同事们持之以恒对漓江进行日常巡护。如今,护航漓江,他们把工作触角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桂林推动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持续释放生态价值,漓江也为当地百姓带来丰厚馈赠。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3-04/26/85254643_5cc3fff6-2ef9-47e1-a2e5-bd8141516a8d.jp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