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聚焦新职业新技能:广纳贤才 集成电路发展遇“黄金期”

发布时间:2023-09-21 21:0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 | 责任编辑:孙磊

集成电路工程技术项目作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20个新职业之一,比赛面向集成电路工程技术人员而设立,以职业标准为牵引、以产业驱动为导向,顺应了产业发展新趋势。

集成电路工程技术项目是指按照要求开展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工艺实现和集成电路封测的竞赛项目。比赛中对选手的技术要求主要包括:模拟与射频集成电路设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工艺开发与维护,集成电路测试设计与分析等。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3-09/21/116701598_73d5bf11-2e27-42e6-920e-dc73110c92a7.pn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