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5 14:46:58 | 来源: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若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英烈尊严和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营造依法尊崇英烈、保护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24日,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卢沟桥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隆重举行。

上午10时,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广场整齐列队,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会长李中水、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3-10/25/116773299_t1_0X0X600X338_871bbd13-301a-428e-9891-16c48c7a8886.JP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