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  >   新闻热点  >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1 17:13: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磊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 摄影 中国网郑亮

11月21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链博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平台、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新载体、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新实践。

据了解,首届链博会将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并举办6场专题论坛,为国际经贸发展贡献“链博智慧”。发布会同时举办了“零碳链博”倡议启动仪式,旨在向大众传递绿色价值,传达链博会践行“循环展示、回归到零”的绿色行动目标。

首届链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3-11/21/116829509_3acdf465-94b7-47bd-9cac-464ace4dc5c0.jp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