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塞文化周新闻发布会举行 面向全国征集新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20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4月19日晚,“中塞文化周”主题系列交流活动之“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塞舌尔旅游部部长阿兰•圣安格,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普•勒加尔,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崔永安,中塞文化交流推广组委会执行主席杨瑛娜和秘书长张岩及众多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2中塞文化周”的发起早在去年塞舌尔共和国詹姆斯•阿里克斯•米歇尔总统阁下访华期间已有提及,基于两国政府领导间的深入会谈及对双边合作的良好愿望,由塞舌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共同提出倡议。今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中塞文化交流推广组委会,授权北京强盛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承办机构,启动并实施 “2012中塞文化周”主题系列交流活动。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塞舌尔共和国友好建交36周年、华人登岛15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此项活动的召开将进一步深化中塞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并将两国间的多领域合作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普•勒加尔先生表示,“2012对于塞舌尔而言,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文化年’”,中塞文化的交流事实上也早已突破了“周”的概念,而延展成为持续2012全年的文化交流盛事。 “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作为代表项目之一,率先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遇见•另一个世界”为主题,鼓励人们超越既有的寻常生活,以真爱和勇气为人生开启另一片崭新的世界。活动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典范新人,获选新人将作为中塞文化交流的风尚使者,免费赴塞举行盛大的国典级荣耀婚礼。

塞舌尔是位于印度洋西部的群岛国家,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陆地面积455.39平方公里,领海面积40万平方公里。塞舌尔风景秀丽,享有有“遗世伊甸”的美誉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因而又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

此次活动以“遇见•另一个世界”为主题,鼓励人们超越既有的寻常生活,以真爱和勇气为人生开启另一片崭新的世界。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