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宗朝:中国文化走出去 强盛以此为己任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6-25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中赛文化周”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强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宗朝向广大网友介绍筹办“中赛文化周”活动的初衷及未来计划。杨佳 摄影


 

  中塞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于6月14日-19日在美丽的天堂岛国塞舌尔举行,届时,中塞文化周的唯一主办方北京强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宗朝接受了中国网的独家采访。

 

中国网:岳总您好,我们这次来塞舌尔参加中塞文化周的活动,同时今年也是华人登岛150周年纪念,强盛公司承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呢?

岳宗朝:第一点,我觉得是中塞两国之间的友谊,让两国人民更好的了解对方,了解两个国家。

第二点,我觉得塞舌尔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应该让更多的中国人去认知它,去感受它的美丽,所以我才组织了这次150周年华人登岛纪念活动。

中国网:您觉得这次中塞文化周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呢?

岳宗朝:在于两国之间文化的交流,更大的意义是在于150前年我们华人登岛,来到塞舌尔这个地方。让现在年轻人认识到我们老一辈在150年前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让大家也能来到这里,享受它的美丽。

中国网:对于国与国之间的交流是不是也有促进的作用?

岳宗朝:对,这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塞舌尔的相关政府部门人员。他们对于我们此次的活动非常的支持,做了很多的工作。我非常的感谢他们。

中国网:今天我们参加的这个植树的活动,也是中塞文化周的一个部分,这个植树的活动是不是也是强盛公司公益活动的一个部分呢?

岳宗朝:对,也是我们和塞方政府商议的,我们感觉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需要用植树,用行动来保护这里美丽的环境,所以说我们才安排了这么一个活动。

中国网:强盛在国内是不是也一直致力于这样的公益活动呢?

岳宗朝:对,有很多这样的活动。

中国网:最后想请您评价一下此次文化周的活动,这样的结果是您所期待的吗?

岳宗朝:到现在为止我很满意,塞方政府这边和我们中国大使馆还有我们这边来的团体人员,对这个事情都非常的支持,让这个活动能够非常顺利的进行下去,我非常的满意。

中国网:以后强盛还会不会继续做这样的活动?

岳宗朝:我们强盛一定会更多地致力于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交流活动,把中国的文化推广出去,让国外的人更好的认识我们中国。同时也带动一些商业上的机会,这是我们以后要做的事情。

中国网:谢谢。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