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忠俊大使评价中塞建交36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6-26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史忠俊大使评价中塞建交36年 杨佳 摄影


 (中国网 维多利亚讯,记者:齐锐)今年是中塞建交36周年,“2012中塞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塞舌尔,你我的婚礼殿堂”越洋集体婚礼于6月14日至19日在美丽的天堂之境塞舌尔举办。史忠俊大使就中塞36年来的友好关系以及此次中塞文化周活动接受了中国网的采访。访谈实录>>>

中国网: 中国与塞舌尔自从1976年建交至今已经有36年的时间,请您简单评价一下中塞关系。

史忠俊: 36年来中塞两国关系全方面都达到了发展,从人员交流来讲,我们两国高层互访非常的密切,从2007年胡锦涛主席访问塞舌尔以来,我们很多的领导人都访问过塞舌尔,几乎每年都有。从塞方来讲,塞舌尔总统已经十次访华,塞舌尔的议长和其他的领导人也多次访华。在经济领域和文化领域,两国的交往也非常多,包括在体育领域,我们也有很多的教练、很多的老师在这里帮他们。在国际领域,两国的互相支持也是非常多的。塞舌尔也可以说在所有的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特别是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中国也给予塞舌尔很大的援助,我们秉持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对塞舌尔提供了很大的援助,我们也是真心地希望塞舌尔能够繁荣,人民能够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 晴天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