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等你们平安归来!中国第二十八批援几内亚医疗队出征

现场直击 丨 发布日期:2020-09-16 丨 时长:3'20''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20/9/16/20209161600244033180_408.mp4

       2020年9月15日清晨,中国第二十八批援几内亚医疗队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他们将飞赴遥远的西非国家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执行为期18个月的援外医疗任务。      

      此批援几内亚医疗队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托,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派遣。医疗队由21人组成,其中包括宣武医院派出的19名医疗专家、后勤、财务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首次派出的2名分别来自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卫生管理顾问。       

      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身着天蓝色队服、胸前印有国旗的队员们,和前来送机的亲友们依依惜别。“希望他们早日平安归来”是所有队员家属们的心愿。       

出品人:王晓辉

总监制:薛立胜

监 制:戴 凡

制片人:杨 丹

主 编:张若梦

编 导:罗兰素丹

责 编:房小棋

出 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人物》工作室

特别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