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真正的加勒比海盗:黑胡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28  内容来源: CCNV

 

真正的加勒比海盗:黑胡子


   电影中的加勒比海盗英俊潇洒,掠夺无数宝藏藏于世界各地。他们终日游弋在海上,无恶不作。现实中,真正的加勒比海盗依旧如此吗?传说中恶名昭彰的海盗之王“黑胡子”因何而得名?深入历史,抽丝剥茧,本期节目将为您还原真正的加勒比海盗。该片讲述十八世纪初,英国和西班牙舰队称霸海洋之际,另一股庞大海上势力却正在崛起。亡命之徒及叛军集合成海盗,利用抢来的船成群结队,为非作歹。在海盗的黄金时代,最恶名远播的海盗是绰号为“黑胡子”的爱德华 狄其。见识过他恶相和暴行的人视他为魔鬼!他带领目无法纪的海盗船队,准备在美国东岸大干一场,直捣黄龙,攻击英国殖民地政府的心脏。这个决定将令他名利双收,还是为他传奇的海盗生涯划上句号?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