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明晚将上演《死亡陷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7-16  内容来源: 东方卫视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明晚将上演《死亡陷阱》

  《死亡陷阱》上下两场共六幕,所有的戏都发生在一间开阔的美式郊区别墅客厅里,大壁炉、古典家具、古董枪等瞬间将观众带回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一个企图将学生的剧作占为己有而萌发杀人念头的老师,一个与人合谋杀人的年轻男子,一个蒙在鼓里的女人,加上巫婆和律师,五个人错综复杂的关系构建了整台戏,而每个人又并非看似那样简单,剧情在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夜晚快速推进,大幅逆转时观众席中发出此起彼伏的低呼声。这部惊悚话剧希望观众在感受事件扑朔迷离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推理的乐趣。而强烈的灯光变幻和音效成为该剧营造紧张气氛的一个重要手段,但是也有观众看完后反映光影音效有些“吓唬人”。

 

责任编辑: 佟静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