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第二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启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7-19  内容来源: 北京卫视

“第二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启动

  为进一步诠释“淬炼金银、传承文化”的中国金币核心价值理念,在总结“首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中国金币总公司于7月16日启动了第二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系列活动。中国金币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毅、总经理助理邵军志及著名艺术家朱曜奎、谢志高、韦智仁、马牧、刘启新、张融、孟令芳、朱虹子、邹依庆、马涛、孙嘉英、侯光飞、黄岩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中国金币金色文化艺术大赛”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民族文化,丰富金币文化传播形式,推动钱币文化的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从7月16日启动到2013年12月结束,参与作品包括书法艺术与绘画两大类,设置多类奖项,优秀作品将录入《中国金币金色文化大典》。


 

责任编辑: 佟静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