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国防文化陶瓷艺术书画院在景德镇成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01  内容来源: 江西卫视

景德镇瓷器
景德镇瓷器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诞辰85周年纪念日之际,江西省国防文化陶瓷艺术书画院在景德镇成立。据了解,江西省国防文化陶瓷艺术书画院经省军盾国防教育中心决定,省文联批准,省民政厅注册的,专门从事国防陶瓷文化艺术研究创作及国防陶瓷艺术人才培养的事业法人机构,是全国唯一的国防文化陶瓷艺术书画院。

江西省国防文化陶瓷艺术书画院秉承“强化国防精神,激发爱国热忱,研究陶瓷文化,打造创作平台”的理念,把培养军地艺术人才,挖掘景德镇传统工艺,搭建军地艺术沟通的桥梁为己任。遵循为国家服务,为军队服务,为百姓服务,为瓷都服务,为陶瓷艺术家服务的宗旨,搭建一座部队与地方文化交流平台,以陶瓷文化为载体,极力讴歌祖国、讴歌当代军人的时尚风貌,激发全民的爱国热情,自我增强国防意识,努力为国防建设多作贡献。支持鼓励军旅书画家、书画艺术人才和地方从事陶瓷艺术的书画名家,开展创作文化交流、作品展示、陶瓷艺术讲学、创作生产国防军事题材的作品,供部队和地方收藏家收藏鉴赏。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