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2012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9月21日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01  内容来源: 广西卫视

2011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资料图)
2011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资料图)
 
    第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开幕式晚会,“大地飞歌・2012”晚会将于9月21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上演。这场晚会首次推出360度全景开放舞台,通过最新科技手段让观众置身于如梦如幻的唯美境界中。
    为了让世界各国艺术家尽情展示其艺术风情,南宁民歌艺术节设置外国艺术家专场演出活动,今年将有来自奥地利克拉根福青年民歌乐团、加拿大第一民族乐团、“西班牙的风”舞蹈团等来自五大洲的13个艺术团参与演出。此外,中外艺术家还将赴南宁市各县区、校园、社区的15个“绿城歌台”与广西民众互动交流。除了明星大腕,晚会还将邀请本届《大地飞歌 民歌大赛》的优秀选手登上民歌节的舞台。舞蹈演员将大量启用本土舞蹈演员,让大量出色的本土演员为民歌节舞台呈现更多壮乡风情。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