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云南:渝昆高速凌子口路段路面冰厚5厘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8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渝昆高速:凌子口路段路面冰厚5厘米

 

  G85渝昆高速公路昭通段全线迎来本年首场大雪,水昭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敏捷启动抗冰保通应急预案,大队150多名警力所有投入抗冰保通事变,增强出行线路引导提醒, 为确保G85渝昆高速公路阶梯安详流畅。

  尽心全力确保恶劣气候下阶梯交通的安详和流畅,经水昭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22小时的奋战,过往车辆通行坚苦,滞留在大凌子口、小凌子口冰凌路段之间的2000多车辆所有劝导完毕。

  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微博、电台转动宣布路况信息,29日朝晨8时许, 天津卫视直播,路面积雪凝冻, 直播港澳台,实施交通牵制的900多辆货运车辆规复通行,通过中断放行、车辆分流、警车牵引等法子,在辖区路段增强巡逻,防备产生大面积交通堵塞;在弯道、桥梁和事情易发路段抛撒防滑砂、融雪剂、家产盐等除冰防滑。 记者 谢毅 通信员 白昌澍(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