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山东:三九天现最低温 滨州-11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9  内容来源: 山东卫视

 
一场冬雪再次降临潍坊,降雪虽然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但是也带来了美丽景致


 



据山东省气象台的值班气象员介绍,近几天省城受弱冷空气的影响,加之冬季空气中浮尘较多,所以早晨到中午的时间易产生轻雾,预计轻雾会持续至后天(10日),伴随着冷空气的结束,轻雾天气才会逐渐缓解。”

具体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济南预报为:今天夜间到明天多云转晴,夜间到明晨有轻雾,北风3~4级明天夜间转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3℃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8~-1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左右。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