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贵州:凝冻天气六盘水市启动山区送煤计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0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贵州:凝冻天气六盘水市启动山区送煤计划
 

  “送煤下乡,雪中送炭,传递力量,传承温暖”。两辆慰问困难群众运煤车停在老鹰山煤炭转运站,显得格外醒目。唐方信一行来到这里将煤炭将进困难群众的背篼里。他说,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关注我们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这次送煤到群众家中,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各级党委政府要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创造幸福生活。

  连日来,低温雪凝天气导致冰封路冻,给部分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当天,水城军分区司令员尹华亮、政委杨光芒带领军分区领导干部,及水城县人武部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80吨原煤送到水城县董地乡董地村,及时解决当地困难群众的燃煤问题,把党和政府、军分区的温暖送到困难百姓家中。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