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弱冷空气影响 南方再迎雨雪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0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弱冷空气影响,南方再迎雨雪
 
 

南方的雨雪在经历几日“消沉”后,今天起将再度“粉墨登场”,西南地区大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将先后被降水覆盖。同时,我国中东部部分地区的雾霾天气也“不甘落后”,从华北、黄淮直至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均将雾气弥漫。

随着南支槽的东移加深,10~12日,川西高原中南部、贵州大部、湖南西部和中部、云南东北部等地将迎来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南西部局地有大雪;贵州中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此外,东北地区的降雪在未来三天也有加强趋势。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内蒙古中部、川西高原中南部、重庆东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贵州、云南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中东部、四川盆地南部、江南中西部、华南西部和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西部山区局地有冻雨。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