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谋女郎”魏敏芝在美国当导演

发布时间: 2013-03-08 13:28:32  |  来源: 辽宁都市频道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魏敏芝与张艺谋

 

简述:魏敏芝近况“谋女郎”魏敏芝在美国当导演 可爱儿子曝光取名刘谦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参演过张艺谋执导电影《一个都不能少》的女孩魏敏芝已与美国当起了导演,还与丈夫育有一子。1998年,年仅13岁的魏敏芝……

魏敏芝近况

“谋女郎”魏敏芝在美国当导演 可爱儿子曝光 取名刘谦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参演过张艺谋执导电影《一个都不能少》的女孩魏敏芝已与美国当起了导演,还与丈夫育有一子。

1998年,年仅13岁的魏敏芝凭借着在张艺谋电影中的本色演出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大红之后的魏敏芝没有选择演艺圈的道路,而是回到学校继续攻读学业,高中毕业后,魏敏芝也如愿赴夏威夷杨百翰大学继续留学深造。除了学业有成,在美国读书的魏敏芝还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她在一个聚会上认识了现在的爱人一位美籍华人大卫(中文名刘锦辉),两人经过两年的恋爱,已于2008年7月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如今,魏敏芝已经顺利的完成了在美国的学业,还自己当起了导演,不仅如此,魏敏芝与大卫的宝宝也出生了,取名刘谦,小家伙长得虎头虎脑十分可爱。现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