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20米红毯走半小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10  内容来源: 北京公共

 

 

汤姆·克鲁斯与女主角欧嘉·柯瑞兰寇。

中新网北京5月9日(张曦) 今晚,好莱坞大片《遗落战境》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式。不到20米的红毯,巨星汤姆·克鲁斯却走了近半小时,满足在场粉丝的签名合影要求,十分罕见。

阿汤哥红毯大玩亲民

电影《遗落战境》背景设定在公元2077年,人类击败了外星入侵者,但地球却在战争中几乎毁坏殆尽,幸存者全部移民土卫六,只剩下阿汤哥这位孤胆英雄守望破碎的大地。然而一艘陨落的飞船打破了平静,唯一幸存的神秘的女子使得阿汤哥真实地触摸到了若有似无的记忆,揭开了光明背后无比黑暗的阴谋,他再次重装上阵,力挽狂澜,用真爱化解人类的末日危机。

首映当晚,红毯现场人潮涌动,当阿汤哥与导演出现在红毯上时,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掌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阿汤哥更是走走停停,热情地向人群挥手致意,亲切地与粉丝握手,不到20米的红毯,他却走了近半小时,满足在场粉丝的签名合影要求。

自曝来中国前一夜失眠

虽说汤姆·克鲁斯并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此次却是他第一次为电影宣传来到北京。尽管只在北京停留短短不足一天的时间,上午他还特地忙里偷闲去了一趟长城。

阿汤哥一路上兴致高昂,虽然入夏的北京天气已经有些炎热,他还是徒步攀爬长城并登上烽火台眺望,对长城美景赞不绝口。虽然行程低调,但还是有粉丝认出了阿汤哥,而心情大好的阿汤哥也“来者不拒”,友好地为粉丝签名合影,甚至还与路边小商贩搭讪。

尽管明天就要离开北京,但阿汤哥言语间表现出依依不舍,他透露自己昨晚激动地没睡着,并说:“我喜欢中国,希望能在这里拍电影,还想再去长城,或者去看看故宫。”

努力宣传电影

阿汤哥透露,被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说服了三小时后就决定出演《遗落战境》,他不遗余力地向在场粉丝推销,“我看过导演拍的《创世纪》,所以我坚信大家会喜欢这部电影。”

虽然这部电影在北美票房一般,但阿汤哥却充满信心。他兴奋地说:“电影不仅科幻,还充满人性化,片子试图寻找人类灵魂,讲述人类为什么存在。”阿汤哥更推荐大家看两次,更称每一遍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境界。

《遗落战境》今日起在全国影院拉开战幕,打响暑期之战。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