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不慎泼可乐 女子叫停飞机索赔3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13  内容来源: 旅游卫视

一身“名牌”的“霸飞女”在天河机场公安局接受调解。通讯员李康摄

据《武汉晨报》报道 12日凌晨1点左右,由成都经停武汉飞往晋江的MF8448航班在到达武汉后,座位23C的尹姓女士不愿下飞机,影响飞机继续下一段的飞行。

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40多岁的尹女士是四川德阳广汉市人,在从成都飞往武汉途中,乘务员给旅客倒饮料时不小心将可乐洒在尹女士头上,淋湿了尹女士的衣服。尹女士要求共计赔偿3000元。

飞机到达武汉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请尹女士下机协商赔偿事宜,以免影响下一段旅客的飞行,而尹女士说“反正已经是晚了的,必须在飞机上给一个说法。”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提出买一件一模一样的新衣服赔偿,但尹女士称,这个衣服已经买不到了。随后,工作人员要尹女士提供衣服发票,并按发票上的价款赔偿,尹女士称发票已经丢失。经公安民警2个小时调解,航空公司赔偿了尹女士衣物污损款1000元。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