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珠穆朗玛号”旅游专列即将开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2  内容来源: 旅游卫视

西藏“珠穆朗玛号”旅游专列6月1日开通

近日,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发出消息,西藏将于6月1日开通‘珠穆朗玛号’旅游专列。据了解,“珠穆朗玛号”旅游专列属于青藏铁路公司的高原有氧列车。车厢内空间宽敞、舒适,可搭乘600位客人。有硬、软卧,车上除了配备专职的导游,还配备了专门的医生,免费为游客检查身体。专列将从西宁出发抵达拉萨后再返回西宁,每四天为一趟次,运营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届时参团的人们可搭乘专列进藏观光游览,免去了买不到火车票的烦恼。在接待工作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精心编排了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参观拉萨、林芝、山南和日喀则的多个景点。

此外,为确保游客在藏期间的吃、住、行、游、购、娱,将组织有实力的旅行社、宾馆饭店组成接待联盟,参与接待工作。目前,内地多个城市对西藏开通旅游专列反应积极,游客们纷纷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