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天才进化论》第二季 之 学大最强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5  内容来源: 灵思传媒

《天才进化论》第二季 之《学大最强音》 

《天才进化论》第二季 之《学大最强音》

故事梗概:

《学大最强音》林一楠为了惩罚自己的退步选择了绝食,郭明昊和童莉对其进行各种规劝,并想发掘她的其他优势让她不要对自己全盘否定,却发现林一楠除了成绩好和当班长外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地方。齐亦果和吕兵兵也加入了劝说的队伍,却导致林一楠大哭,而尖锐的痛哭声却让童莉认为她的大嗓门应该能在唱歌方面有所发挥,并鼓励林一楠报名参加学大举办的“学大最强音”校园歌手选拔赛。在备赛的过程中结实了同样前来参加比赛的王博,在同龄人的身上,林一楠学到了很多,悟到每个人的特长不同,成绩也不是评判一个学生的高低。重新找回自信后的林一楠也在新一轮的考试中获得了全班第一。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