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文化

《天才进化论》第二季 之 梦开始的地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23  内容来源: 灵思传媒

《天才进化论》第二季 之 梦开始的地方

《天才进化论》第二季 之 梦开始的地方

故事梗概:

《梦开始的地方》齐亦果的保姆燕燕和一个叫“大无畏”的同学发生了冲突,“大无畏”被警告后找来了救兵“小不懂”,燕燕不敌膀大腰圆的大个子“小不懂”,跑来找郭明昊缓解危机,慌乱争执中将童莉的假发碰倒落地。“小不懂”偶然遇到正在神速解题的吕兵兵,得知帮助兵兵成绩进步非常快的人竟然是郭明昊,解释自己还是高中生,因家庭贫困没钱补课才给别人当“救兵”赚钱补课费,同时请求郭明昊帮忙补课。这时“大无畏”又找“小不懂”来帮他找林一楠的麻烦,情急之下“小不懂”戴起童莉的假发假扮女生,却被识破,于是向“大无畏”明白表示已经答应郭明昊不再当救兵,要好好学习备战高考,完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