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支持公益 新作《希望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范玮琪讲述歌曲《希望爱》创作灵感

范玮琪 李代沫介绍主题曲《希望爱》

到场嘉宾用爱的钥匙启动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

到场嘉宾 合影留念

中国网讯:9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 “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各界嘉宾领导等众多爱心人士现身活动现场,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爱的影响力”。其中,艺人嘉宾范玮琪、何洁、李代沫的到来为现场的观众和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记者会以观众入场观影的形式串联,从售票亭到图片展,最终再检票进场的设计环节紧密相连,而记者会内场的电影院布置让参与活动的媒体与嘉宾们纷纷觉得新颖又有趣。

由音乐之声首度打造的关于留守儿童的公益微电影《三仙手》,也在记者会当天进行了全球首映。微电影主演何洁及电影中姗姗的扮演者蔻蔻也来到了记者会现场,为大家分享拍摄中的一些动人细节及作为影中人的最直观的感受。活动主题曲演唱者代表范玮琪、李代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分享爱的体会,演绎家的深情。

小演员蔻蔻与主持人小强的一段精彩互动对白表演,为大家描述了一个很久没见父亲的孩子内心深处最迫切的渴望与依赖,并在现场连线甘肃留守儿童学校,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的画面感动全场。

在每一年的我要上学活动中,总会有一首贴合活动主题的歌曲伴随走过整个慈善的路程。而今年,范玮琪为本次活动贴心所作的关爱主题曲《希望爱》也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诞生了,不仅自己担当了作曲人,更是拉上好友王雅君一起为歌曲作词。

这首温情感人的歌曲,在记者会的主题曲MV首发环节中,为大家带来了更为深刻的心灵共鸣。范范从平淡生活中感悟出来对爱意的诠释,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家”这小小一个字究竟包含了多大的力量,告诉大家有爱的地方就有家,真诚的体谅和爱护身边的人,尤其是对孩子。除了范范以外,我要上学更邀请到何炅、佟大为、李代沫作为活动爱心守望者,参与到主题曲的演唱,而何炅、佟大为在收到邀请后纷纷放下手头的主持和影视工作投入到这首公益歌曲的录制中,对于这样一首集结各界艺人力量的歌曲,身为作曲的范范表示非常的有信心,更对三位合作艺人的演唱功力赞不绝口。(记者:石晶 刘哲)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