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昌江在广州举办木棉摄影作品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6  内容来源: 旅游卫视

昌江在广州举办木棉摄影作品展

11月25日下午,“昌化江畔木棉红” 广东摄影名家作品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开展。此次作品展由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和广东省文联艺术馆主办,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和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影像研究所承办,展出时间从11月25日至30日结束。

展览共展出的名家摄影作品共有35幅,据了解,今年春节刚过,来自广东的摄影名家陈俊生、谢墨、黎明、陈金成、杨永夏、卢英杰和林国华,到海南旅游时,走进了木棉盛放的昌化江畔,肆意地按动着快门,拍摄和创作的优秀作品。图片具有丰富的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和民族特色,表现形式新颖多样,并具有相当的视觉冲击力。

这次展览还播放了昌江风光片、发放宣传手册和进行了黎族才艺表演,展馆吸引了众多的广州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他们对昌江的梯田木棉、铁路木棉、昌化江畔木棉等优美风景赞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明年木棉盛开的时候将找机会到昌江去看木棉、拍木棉。

昌江县举办本次展览旨在进一步宣传昌江木棉景观,展现昌化江流域的木棉文化,推介昌江旅游资源,扩大昌江在广东地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广东地区更多游客到昌江旅游。也是广东省摄影界与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开展的一次意义深远的文化交流活动。

昌江县位于海南岛西北部,是海南岛两万年前古人类进化的地方,汉、黎、苗等民族繁衍的地方,木棉花在这片土地上绽放出了英雄豪迈、生生不息的气象。山海黎乡木棉花的卓约风姿,已经让国内许多摄影家情有独钟,正纷纷吸引着纷至沓来的旅游者和摄影家们。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