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1962年5月19日 梦露为肯尼迪献唱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 2014-05-19 12:40:52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1962年5月19日 梦露为肯尼迪献唱生日快乐

1962年5月19日,时任美国总统的肯尼迪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生日宴会,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受邀在宴会上演唱,上场时,梦露一句“我的总统先生,生日快乐!”令人至今难忘。梦露唱的是传统版本的歌词,只是用总统先生来指代肯尼迪的名字。梦露在当年8月5日离开人世,这是她生前最后一次大型公开亮相,加上肯尼迪总统和梦露的婚外情传言,这些都让这首歌成了梦露的经典之作。梦露表演之后,肯尼迪上台致辞,开玩笑说:“I can now retire from politics after having had Happy Birthday sung to me in such a sweet, wholesome way.” (听到这么一首甜蜜真诚的生日歌,我现在就可以退出政坛了。)

梦露当时穿的礼服也成为这首歌的一个标志,1999年,这件礼服在纽约以126万美元的高价被拍卖。会后,梦露被送到卡莱尔大酒店,与总统单独相处了几个小时。这也是他俩最后的一次见面。据伴奏者透露,梦露边喘息边唱歌并非有意为之,她当时因没有找对入口而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当她气喘吁吁的唱起歌来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前奏。这才有造就了这场性感的表演。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