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工匠联盟”在北京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6-13 10:1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工匠联盟”在北京成立

      二O一六年六月七日,“工匠联盟”在北京饭店正式宣告成立。
      工匠精神,是我们当前最需要的敬业精神,无论是从政、经商、治学、务农、甚至一个微型企业都需要有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这是各行各业都应具备的职业操守!
      李克强总理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工匠精神”是非常适时的,正是由于长时间以来,这种“工匠精神”被人们淡化了,很多优良的传统被破坏了,在浮燥的心态下,难以想象可以制造出精品、可以做到精致的服务!更难以创新品种、难以生产出优質产品、更难以真正创造出品牌。
      只有行行业业真正落实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匠精神”,中国才会呈现出更加欣欣向荣的盛世之象!才能加速中国梦的实现!  
     “工匠联盟”的首倡单位“碧水瀾服装品牌”,就是在创始人曹梅董事长的带领下,用了近20年的时间、以一絲不苟的“工匠精神”创造出了享誉欧美的ss服装品牌。从 精细的做工、色彩搭配、精密的尺寸计算、年龄、职业特征、民族文化、行走习惯等等无一不体现出服装设计者的匠心!心到佛知、细心周到的服务,终于赢得了英、德、俄、等许多国家的认可、曹梅女士说,这种“工匠精神”带给我的不只是获了大量稳定的客户、取得一些经济效益、更主要的在国际上蠃得了对中国人的信任和中国人的尊严!
         “工匠精神”是在我国漫长的个体经济社会逐渐形成一种可贵的从业品质,是各种行业都要遵循、传承的精神财富,丢掉了“工匠精神”就等同丢掉了做人、做事的根本,是万不可取的!有鉴于此,在“碧水瀾”服装品牌”的倡议下,联合了近二十家社会团体和志同道和之士发起成立了“工匠联盟”,该联盟的成立旨在呼吁社会各界能以“工匠精神”耒要求自已,以“工匠精神”规范你的团队,并在社会各行业中注意发现那些优秀的“工匠精神”单位、个人,树立典型、用榜样的力量对全社会进行积极的引导,把坚持用“工匠精神”治企、治学、行政、经商的优秀单位,吸收到“工匠联盟”中来,加强领导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力、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而努力!
      “工匠精神”的确立、坚持,非一时之功、非少数人可为,需要全民共同努力,形成道德风尚,正如“工匠联盟”主席曹荣山老师所讲,“工匠精神”是以责任为前题以道德做底线的,失此则淪为空谈!
        我们坚信随着传统美德的建立,国民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具有民族属性的“工匠精神”必将在中国神州大地上再放光芒!
责任编辑: 清水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