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滋活线上招商发布会于8月10日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8-11 20:2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6年8月10日北京滋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商发布会顺利举办。本次发布会主要是向经销商告知滋活的下一步招商动向,并进行亲情回馈。

    发布会受到各界重视纷纷参与其中

    滋活七位联合创始人、护肤行业业内专家、众多经销商及新闻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招商发布会。

    发布会正式开始,环节紧凑、氛围火热

    上午10:00整,招商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滋活创始人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此次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发布会的环节包括:滋活创始人发言、经销商互动抢答、播放滋活视频、媒体问答等环节。本次发布会精彩纷呈,氛围火热,纷纷参与其中,也让大家对滋活有了进一步了解。

    发布会精彩纷呈,点燃滋活招商热潮

    滋活始终秉持“我们不想做强者,只想做好一件事”的理念,在发布会中也在传扬这一理念,无论是在针对经销商的互动环节,提出的相关护肤及对国货品牌的态度等问题,还是向在场人士展示滋活30位高颜值代言人的平面照及招商视频环节,亦或是针对新闻媒体问题的解答,无一不在体现滋活想要做好一件事的理念,表达出滋活想要分享一份美丽,让更多人拥有无暇肌肤。

    发布会尾声,经销商们在了解了滋活招商问题后,均为滋活未来发展送上真诚祝福。伴随着这些祝福,本次发布会圆梦落下了帷幕,本次发布会也成功掀起了对滋活招商关注的热潮,拉开了滋活全国招商的序幕,滋活等你来。

责任编辑: 清水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