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首届儿童孤独症精准诊疗峰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07 16:5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儿童孤独症精准诊疗新风向

首届儿童孤独症精准诊疗峰会在京举行

    11月5日,首届儿童孤独症精准诊疗峰会—暨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论坛第39次会议于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遗传学会主办,由北京迪安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峰会主要介绍关于儿童孤独症精准诊疗方面的新成果、新进展、新风向。围绕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贯彻李克强总理的指导意见,讨论对儿童孤独症的关爱及帮助措施。

    本次峰会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康乐院长出席大会并致辞。康乐院长表示用科学的理念及高度的人文情怀关爱孤独症群体,希望他们在社会的大家庭里体会温暖。本次会议共同讨论临床诊断、干预、病因及其发病机制、精准诊疗等问题,旨在酝酿更多的合作机会。使整个孤独症领域得到提升,在临床上实现精准转化,并且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峰会另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青、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儿帮扶基金主任郭海良、中国遗传学会表观遗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孙中生、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夏昆等国内知名专家参会并做主题演讲,相互交流、沟通孤独症精准诊疗行业的发展趋势。

    北京迪安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针对孤独症精准诊疗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会议邀请众多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提出了各种精准诊疗的新思路、新方法。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