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千万亿高峰对话”即将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1-18 10:0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记者获悉,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千万亿高峰对话”即将于2017119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中版昆仑传媒、蓝海云平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彩虹工程、平安银行、建设银行、诺亚财富、河南航空港卫视、昆明报业集团等近百个平台合作伙伴将共同参与。

据悉,会议将启动6000部中国故事的投拍和全球传播工作,与会各方将共同签署了平台2017年行动宣言,通过汇聚社会资源、整合资本力量,合力打造万个故事出海,形成中国故事的规模化全球传播。

“中国故事千万亿平台”目前已经推出数万分钟的中国视听图文内容、近2000个中国故事,题材涵盖商务、科技、文化、旅游等类别,并通过其数千个合作媒体渠道,到达了数以亿计的外国受众,推动中国内容规模化地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