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告诉你不一样的“酒世界”

发布时间:2017-06-27 09:13: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玥  |  责任编辑:清水

 

 

  

    北京时间2017625日,以“馆长的朋友圈”为主题的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以下简称MIBA)周年庆主题展正式开幕。本次展览以艺术与趣味的独特视角解读自2016625MIBA开馆以来,中国乃至世界酒业的变化、生动、立体的以“社交”为属性的微信“实体朋友圈”形式呈现,将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馆长、著名酒文化营销人宁小刚的真实微信朋友圈中记录并以特有的艺术方式呈现的内容,还原于真实存在的艺术馆空间内,让参观者沉浸其中,感受酒业正在发生的变化以及“酒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感受“酿酒大师”这一特殊匠人群体幕后的点滴故事,并以社交、新媒体、沉浸体验的方式来分享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开馆一年来的各式精彩。

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馆长宁小刚主持并致辞

    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英文全称:Museum Of International Brewmasters Art缩写:MIBA),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2号,是由国内互联网金融、文化艺术、名酒实体营销等精英人士合作建立的一个互联网+酒文化的跨界酒文化传播平台。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以中外顶尖酿酒大师及艺术大师为核心资源,以工匠精神为灵魂,以限量的大师自造酿酒艺术品为载体,集中展示人类辉煌的酿酒文明成果。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坚持人本主义精神,将酿酒大师这一非物质文化传承群体从幕后推至前台,为有着崇高精神理想和精致物质追求的消费群体,创造出充分体现人性需求并足以传世的个性化酿酒艺术品;并身体力行,积极树立行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质自信,建立具有国际意义的酒文化地标、推动中国乃至世界酒业的文艺复兴。

 

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董事长郭翠萍致辞

    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是由原龙徽葡萄酒酿酒厂房改造,台湾著名设计师邵唯晏及其团队竹工凡木主案设计,在90%保留前苏联援建时期老厂房的结构及酿酒设施设备基础上,加以重新设计改造,成为原汁原味的当代酒文化地标性艺术空间,并在建立一年之内斩获2016London Design英国伦敦设计大奖公共空间唯一金奖、2016中国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年度休闲空间大奖、2017K-Design韩国设计大奖空间建筑设计类等国内外等多项大奖。

 

著名艺术家徐龙森致辞

    在本次周年庆主题展的开幕酒会上,来自酒行业、投资金融界、艺术界、媒体等各行业精英人士跨界融合。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馆长宁小刚主持,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董事长郭翠萍、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著名艺术家徐龙森、中国经济改革基金会理事长宋晓梧、著名经济学家易鹏、MIBA设计团队竹工凡木代表邵子曦、馆内经典摄影作品“白娘子扮演者毕璐娜于周年庆上先后致辞。现场嘉宾在当晚活动中体验了MIBA中国白酒特调鸡尾酒、龙徽葡萄酒为此次周年庆特别定制的“MIBA周年庆赤霞珠干红葡萄酒”、MIBA舌尖艺术合作品牌“蚝友会”顶级雷武士生蚝,来自城市窖藏的东元发酵火腿,整个过程完整呈现了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将“社交、艺术、跨界、体验”的全新艺术空间表达方式,而本次周年庆主题展“馆长的朋友圈”也将在观展的基础上,将味蕾与视觉以体验玩味美酒与为观展者拍摄制作个性肖像的方式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当代酒与艺术的空前体验。

 

展览主题:《馆长的朋友圈》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周年庆主题展

展览时间:2017.6.252017.7.25  10:0017:30

展览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2号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

观展内容:观展伴手礼:夏日大师精选起泡酒定制:观展个性肖像拍摄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